吃各种CP,圈地自萌。
杂食爱好,极度社恐。
我流苏文,全程OOC,小学生文笔。
古早乙女梗爱好者,我磕cp和我写原女没有冲突。
 

[琴帝]老师对不起

法蓝前暗塔塔主菲尔杰克逊和其徒法蓝暗塔塔主斯隆


对不起,对不起

老师对不起

我只是爱你


为什么,我们只能是师徒

为什么,我们不能相爱

为什么,我们的身份差这麽大

为什么,我们。。。

为什么。。。


刚见到你的时候,我只是个乞丐,你身上只有一身灰色的魔法师袍和一个鼓鼓囊囊的钱袋。

哼-真是个笨蛋,竟然在这种地方,带着这麽大的钱袋,虽然你是魔法师,但是只要走到这个地方,你就无路可退了。


看了看周围的人,哼都在打他的主意吧,与其便宜其他人,还不如就便宜我吧。


“先生给点钱吧,我已经饿了很多天了。”有气无力的声音,破旧的衣服,黑乎乎的双手,清澈且带泪光的眼睛。多么可怜的孩子啊,所有看到的人都会这么想。


不过所有在这块的人都知道,这不是好惹的人。


我狠狠的扫了一眼还想打这个男人的人,告诉他们这是我的猎物。


“嗯。。。真的不好意思,孩子我没有带钱乃,这个你要吗?”那个男人挠了挠自己的脸,从怀里摸出一个烧饼,递给我。脸红到。


“谢谢。。谢谢。。谢谢先生,真是谢谢你”略带哭腔的所有,让所有人都再次同情这个孩子。


“没事,没事,真的没事。。呵呵”那个男人扶起跪在地上装可怜的我。


“那这样,孩子我先走了”那个男人扶起我就赶紧走了


呵呵,真是个笨蛋,我掂量着手里的钱袋,计算着能换多少钱。


魔法师的钱袋是普通人所不能打开的,但越好的钱袋换到的钱越多。


看来这个家伙还蛮有钱的嘛,这么好的钱袋可以卖好多钱,起码够我用一年了。


算了,看在你给我这么大一笔钱的份上,我就送你出这快地方好了~


颠了颠钱袋,把它塞进衣服里面,向那个男人离开的方向走去.


谁也不知道这是我这一生做过最后悔也是这一生我觉得最正确的决定


额。。这人真是笨到人神共愤的地步了吗?竟然走进了五爷的地方。他难道不知道五爷已经是黄级了吗。。。混蛋。。。


真实的,还要我去救他,真实的,我才不是因为他给我吃的感动了呐,绝对不是。。。哼哼。。笨蛋,还不快跑。飞快冲出墙角拉上那个人,飞快跑出五爷的势力范围。

“干嘛,你怎么,还在这里,还不走。”狠狠瞪了他一眼的我,在心里觉得不值得。吧

或许只是...心里的那一点懵懂


感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或者那只是我的自作多情。


老师代我很好,如同代亲子一样。


每一句咒语,每一个要点,每一个动作,都细心万分.


那时的我绝对没有想到,后来,我会爱上他,爱上一个带我如亲子的男人,爱的可以不过伦理,不顾天地人伦。


在老师闭关,冲击神级时,我无法再忍耐,毁灭,不我没有杀他,下不了手。。


明明告诉自己,自己得不到的就毁了可是。。。


老师的魂魄被我关在匣子里,我却告诉法蓝其他塔主老师冲刺神级失败了,人魂已经消失。


因为我是老师最宠爱的地弟子,其他塔主完全没有想到我会欺骗他们,于是我成为了暗塔塔主。


我把老师关在暗塔最底层。用了最大的努力来保护他。


可是我没有想到老师还是逃出去了,不,是被一个叫叶音竹的人救出去了。


老师收了哪个救他的人当弟子,待他很好。


不可以呐。不可以。老师这辈子只能也只有我一个弟子才可以呐。他只属于我呐。


我可以肯定,我知道这件事后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我真的很想现在就去找他,不过不行。现在还不行。我还不能离开。还要在等一下不过快了。。。


当我结束闭关,准备去找那个带走老师的混蛋的时候,居然发现那个混蛋要娶我的徒弟苏拉。


虽然我取走了苏拉一部分魂魄。但我还是很看好她的。我希望有一天她可以接过我的位置,这样我就可以离开这个地方。。。。和老师一起离开了。。吧。。。


当站在那个叫叶音竹面前,老师却挡在了那个人面前,阻止我。。


看这老师我还是下不去狠手。


于是我输了,彻底。


我回到了法蓝。我在战斗中看到了老师对我的恨。看到老师对我的失望。


我不难过,应为我确实伤害了老师,不过还好太没有忘记我。。。


我宁可他恨我,也不愿意他忘了我。


现在,我不知道我该干什么了,以前为了带着老师离开。。现在老师连魂魄都没有留下,我该干什么呐?


——————————————我是无辜的分割线——————————————


一切反派都是要被主角打败的,这几乎是所以文章的必然的一个章节。


在最后一战中斯隆问叶音竹


“老师恨我吗。。”


叶音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他知道斯隆快死了。但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弑师。不知道他为什么

会把老师的灵魂关在匣子里。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用爱慕的语气问这个问题。。


“不,老师并不恨你。他只是觉得自己没有教导好你。”


“是嘛。他还是那么天真呐,明明我伤害了他的。为什么他不恨我呐?”


那满脸的苦涩,和语气中深深的爱恋,传入叶音竹的心里,叶音竹的心在颤抖。他觉得他好想知道了什么。。


“你知道吗?我爱他,爱了他好久,为什么他就不知道呢?不过不知道也好,不用费心去想了呐。我只要看着他就好。”


“老师你会等我的对吧?会等我和你道歉的。。。。。。。对吧?”



老师,我爱你。菲尔杰克逊,我爱你。





 (写于数学课+英语+语文课上.....终于写完了~撒花~)

2013.12.4【时间傻傻分不清楚】

小清新小纯洁小透明在这里偷偷冒个泡,上章有大大回复了,小豆豆好惶恐o(*////▽////*)?

赶紧考虑了下笔了,结果到现在才有时间发。真的是太对不起了QAQ


感觉越来越渣了啊。。。

看了Elleece雅的【斗破之你妹的你才魂淡】忽然发现斗破苍穹的那对师徒,还要有爱呐。韩枫对药老的爱绝壁是真爱啊!


——2013-11-07首发于晋江


整理一下以前写的文

文笔很幼稚(没进步过)

以前我真的好喜欢师徒啊

现在好像也很喜欢嘿嘿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