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各种CP,圈地自萌。
杂食爱好,极度社恐。
我流苏文,全程OOC,小学生文笔。
古早乙女梗爱好者,我磕cp和我写原女没有冲突。
 

[斗破] 最后的最后

[斗破] 最后的最后风闲X药尘


有趣,恩有趣。萧炎?


不愧是药尘看上的孩子,资质不错嘛。


---我是时光倒流的分割线---



你就是药尘?风闲略带趣味的看了眼药尘道.


你....


我是风闲,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你以后归我保护,你的东西就是我的,我的东西...嘿嘿还是我的.。风闲嚣张的笑道


你...不要脸,变态!药尘涨红了张脸,不过渐渐情绪也安静下来了,他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对方不会害他,他们会成为朋友,不过..不要脸!药尘暗暗的骂道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ò ó)。风闲整个人都挂在药尘身上,嘴唇几乎贴着药尘的脸颊,呼吸拂过脸颊,药尘觉得脸更红了。


时间流逝,中间发生的事情在记忆中也变得模糊,但还是记得那天得知药尘死亡消息的一瞬间的心情,后悔,不甘,愤怒,奔溃。那一瞬间后悔的情绪不短蔓延,出现的时间,好像如同水打穿了石头那样漫长,但又如同流萤出现消失那样短暂的。现在想来那就想一场梦,梦醒了,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到。


那一刻大概才想明白我是如何爱你,那种同伴间的友谊,因为岁月的流逝渐渐凝固发酵成为了永远无法忘怀的爱情。但似乎也松了一口气再也不用担心面对你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现在想来也是天真。再见到你,你的眼神里只有他了,不用辩解什么呢,那种只要你好就可以的眼神,那种看着你徒弟是感觉连灵魂都在哭啼的眼神,你以为我真的看不出来么。


不要忘了我是你的同伴啊,我们再一起的时间连沧海都化为桑田。


不要悲伤啊药尘,我希望你的眼睛里面放出的是喜悦的光芒。


药尘你还是这样。没有变呢。


希望你记得我永远在你身后。



——

最后对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药尘对萧炎的那种变态的占有欲,风闲对药尘的求不得,感觉我都没写出来。

写到最后那句想到了很多但感觉写不出来。

毕竟是作文渣√

——

2015-12-01首发于晋江


整理一下以前发的文

文笔很幼稚(没进步过)

很久以前好像我就是冷CP爱好者emmm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