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各种CP,圈地自萌。
杂食爱好,极度社恐。
我流苏文,全程OOC,小学生文笔。
古早乙女梗爱好者,我磕cp和我写原女没有冲突。
 

[家教/白纲]夏花绚烂,秋叶静美

1.


初见面,你揪着头发,抱怨着什么,却被一个小婴儿打断


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样子


如同兔子一样


橙红色的头发在落日的余晖下,反射出漂亮的光


那个样子,好想牢牢的抓在手中,养在身边呐。。。


呵呵。。


看样子没有发现我呐兔~子~君~


2.


再见面,你在九代面前接过家族。


双手在颤抖,眼中带有惧色,但还是坚定的接过指环,接过彭格列的罪。


接过家族的一切


当带上指环的那一刻你似乎想起了什么,放下了一切,笑了。


虽只是微微勾起唇角,也非对着我。


但那一刻,如图灿烂的阳光照散了乌云。


那一刻,那些在我心中的烦恼彻底烟消云散。


如果一切都静止在这一刻多好。


从此,那一抹微笑,彻底铭记心底。。。


3.


毁了他!毁了他!


心里不断叫嚣着,身体却不为所动。


那一抹,微笑,只是因为这个,而已,吧


谁也不知道


那按下扳机的一刻,心脏似乎已经停止跳动。


时间就像停止在那一刻,时间一切变为黑白


为什么他还带着微笑!为什么他还带着微笑?


决定了我要讨厌他的笑容


当听到入江正一说,他没有死时


心中不由欢喜,只想到太好了,他还没有死。


停下来,停下来,明明知道我们为敌


却还是止不住自己的感情,


停不下,看你的。。眼睛。。



5.


我死了,对,我死了,一切都会重新开始。


十年前的你和现在的你真的不一样。。。


我会在次看你慢慢长大。


那时你还会记得我吗?


6.


一切都将结束,在那阳光灿烂的午后,在那湛蓝的海边


或许,是开始?




——

永远忘不了看家教的时候白兰那在海边的笑容。

故有了这么一篇短篇,希望大家喜欢喵


10027是我家教中很萌的一对CP,希望这么毁文不会有人嫌弃喵

真心希望有人可以给点评价啊喵QAQ

——2014-03-27首发晋江


整理一些以前写的文

文笔很幼稚(没进步过)

但是当时的快乐没法形容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