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各种CP,圈地自萌。
杂食爱好,极度社恐。
我流苏文,全程OOC,小学生文笔。
古早乙女梗爱好者,我磕cp和我写原女没有冲突。
 

[斗罗]xp竟是我自己3

人生宛如RPG游戏但是不能回档

——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

而我大概就没如意过

之前发生了一些事特别羞耻

完全不愿意想起

想了下还是写下来比较好

防止以后失忆不记得了

话说失忆是什么鬼啊

真以为是小说吗

穿越都发生了 

还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啊

(掀桌)

 

恩....

(打光)

我的名字是岁绥,原本是一名普通社畜,不幸的是不久之前被次元壁迫害穿越了!

等我醒来时

发现我的身体竟然变小了!

如果他们知道岁绥是穿越的,不但不会相信我,还会怀疑我脑子有问题!

在[哔——]的建议下,我隐瞒了真实身份。

当大师问到我的名字时,情急之下我化名为岁岁。

身体变小了头脑却依然灵活,

不管发生什么事件,

(音乐)

我相信真相只有一个!

(音乐闭)

 

我带着游戏系统(假)穿越了

在我被大师和小三解救出森林后

我死皮赖脸(划掉)机智聪明的抱上了大师的大腿

大概是看我那天晚上哭的要死

大师也没有询问我以前事情

总之是成功糊弄过去了

 

现在是在一个学校宿舍写的日记

我研究了一下

我的手机

与其说是手机

不如说是个任务发布器

我这几天已经做完十几个小任务了

刚开始打开手机的时候显示任务已完成我还很兴奋

谁知道仔细一看

 

【图】

任务简介

穿越第一天努力从危机四伏的森林活下来吧~

 

......?

谁的初始任务这么难啊 

你以为是RPG啊

结果还是我天真了

这**还真是个RPG游戏

离谱

贼离谱

 

我冷静下了继续往下翻

然后任务就变成了大型跑腿任务链

从帮唐三端盘子

到帮大师收拾行李

最难的任务就是帮助唐三获得第一魂环

大概有人已经不记得这一段发生了什么

说实话我也不记得了

谁还会记得自己上学期间看的小说的具体情节呢

这里还是就让我来帮大家回忆一下

这么比喻就是

你看到了一条蛇

四米长

还是个毒蛇

爬的和你骑自行车一样快

你手即无寸铁也无擒龙搏虎之勇

咋办

 

我当时还是懵的

这种剧情小说里应该不会写多少字

中间一定是发挥某点男主特殊装了个逼

解决这个问题

但是这个路真的好长

我被大师拉住跑

脚上一个踉跄几乎没有站住

本身我就矮大师没拉住

我直接趴再了地上

大师看着蛇越来越近

命令武魂挡了一下

但这一摔我清醒了

我脑子一抽想着能有什么东西拍这个蛇挡他一下

然后我摸到了一本书

一摸我就知道 

硬皮

精装

我爬起来

双手握着书

看见蛇弹起冲我飞了过了

我一咬牙

那声音清脆的

真爽

我把那蛇像是拍排球一样拍飞了

 

然后唐三获得第一魂环

 

在唐三吸收魂环的时候

大师因为中毒倒下了

我知道大师绝对不会死

虽然我不知道怎么解毒

但我也做不到放着不管

 

我根据前两天大师教的扎营方式

把驱蛇粉撒在周围

然后打扫出空地 

挖出生火坑

但是接下来来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虽然有的书写被蛇咬了吃下蛇胆就能解毒

但我清楚的知道这是伪科学

生吃蛇胆不但不能解毒还容易感染寄生虫

而挤出蛇毒更加难操作

谁知道武魂被咬反应到人体是哪一个部位

 

这时我终于想起了突然又消失的手机以及帮助我拍蛇的精装书

我拿起书来一看

这书皮有点眼熟啊....

这不是狒狒ulk的学者武器吗 

我瞬间觉得肝疼起来

突然我兴奋起来

如果书是因为我想象而的来

厚实的精装书我第一反映绝对是汉语词典

绝对不会构想出游戏里面的武器

也就说这个绝对不会只是普通的书

我翻开书来

没错这个蝴蝶翅膀就是学者的武器魔导典

这一瞬间我突然明白是怎么回事我是谁

十级学者

获得第一魂环后才能继续升级

当知道这个的时候再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我举起书 

游戏里十级职业技能康复读条只需要一秒

当我真正施展起来我数了一下足足过了两三分钟

而且我感觉我的魔力也几乎耗尽

在我施展完康复之后,明显能够看到大师的脸上渐渐变好了

但脸上还是明显还没有血色

一咬牙

康复是接触身上弱化效果

但是中毒会造成血量减少,也就是说奶一口就行

游戏里三十级才能做任务得到灵魂水晶学者之证

啧我要是白魔就好了

白魔还是幻术师的时候两级就能获得治疗

治疗

我猛地想起秘术师二级是召唤兽但是四级能够获得秘术通用技能医术

魔力还有剩余

康复和医术所有的魔力应该是一样多的

感觉稍微缓过来了

我再次举起书来

医术的读条应该比康复还要长

我已经做好坚持很长时间耗干魔力的准备了

但是这个释放速度却意外的快

大师的脸上渐渐红润起来但是还没有苏醒

我一屁股坐在地上

这样就好了

魔力能够感觉的消耗殆尽

那种感觉很难受

头是胀痛的眼前发黑

我不能这样就倒下

我看了眼还在昏迷的大师边上是还在吸收魂环的唐三

还没有醒梦的奶妈就是一次性的

给大师挪到平整干净的地方盖上毯子

我看了看那条追了我们老半天

最后被我拍晕 

然后被唐三干掉的蛇

我决定那它开刀

我摸索着寻了些树枝点燃了火堆

虽然在森林里面点火可以驱散怕火的野兽

当然也容易招来不怕火的,不过这些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不怕火的现在这里也没有打的过的人

就这样吧

我毫不客气的用唐三留下的匕首切掉了蛇首扔的远远的

听说爬行动物在死后还会有神经动作,能够咬人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虽然不知道包不包括这种蛇

但是还是小心点好

没有任何杀蛇经验的我只能照着以前看我爸杀黄鳝的印象 

解剖了这条蛇

食材简陋炖个蛇汤吧

恩很香

看着火堆我知道我回不去了

曾经的我看到虫子都害怕

只会喊爸妈

现在不过两天我已经能够自己在野外生火做饭了

还炖了蛇汤

我发现我很想他们

他们要是还在会为了我能做这么多事情感到骄傲吗

 

 

 ————

游戏

更新了更新了 

大家喜欢看就太好了

想了想还是把尾断在这里

还改了下家庭设定

本身想让父母还活着的

让主角有个回去的愿望

但我很清楚岁岁肯定是回不去了

我果然是亲妈


主要武魂设定已经写出来了

但是不要当成游戏 很多都被我魔改过了

岁岁把魂技当做技能来想象以后会吃亏的

当然这个主要是欢乐吐槽文 

本来想认真写蛇羹的但是怕人接受不了干脆不写了


下面是一些游戏名词

游戏是FF14  即最终幻想14

有体力和魔力设定

在这里魔力=魂力

下一章会改过来

醒梦:持续回复自身魔力

就是很普通的回魔


康复:解除目标身上部分弱化效果

通俗来说就是驱散 

但是这个技能设定不一样 注意很不一样

岁岁能够用出来完全是运气好 

涉及一些设定就不多说了


秘术师和幻术师都是狒狒的职业设定

到底一定等级可以转职

后期除了秘术师的技能和一些设定几乎不会提及

就不细说了 如果有到时候再说 或者正文会讲清楚的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