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各种CP,圈地自萌。
杂食爱好,极度社恐。
我流苏文,全程OOC,小学生文笔。
古早乙女梗爱好者,我磕cp和我写原女没有冲突。
 

[秦时明月]想当年

盖聂x卫庄


—————————— 一稿 ————————————

“师兄”


天气晴好,十六少年,正直风华正茂。


少年面容姣好,阳光透过树叶于树叶之间的空隙照在少年俊美的脸上和发丝,显得给外明媚。


“嗯,小庄?”树上的青年,停止思考,脸上微带笑意。望着树下少年。


下面的少年看到青年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脸颊唰的红了起来,如火烧了一般,落在青年眼里显得格外可爱。

“师兄。。。。我。。。。我。。。。我喜欢你,你,,嫁给我吧。”


少年在说“喜欢你”的时候声音特别响,但在青年越来越震惊的眼神中,声音又小了下去


“嗯?”青年很快就回过神来。眼神略带喜意,看向少年也越来越温柔


可少年却红着脸。不敢抬头看他,便错过了惊喜的目光

时间默默流逝

“师兄,你到底答不答应,你倒是回个话啊”少年见青年不回答,急了。抬头便吼。眼眶中泪水在打转,因为抬头没有掉下来。


“诺”青年见少年炸了毛,赶紧道。


“啊?”少年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不过马上脸上就带上了笑容


四目相对,一起静好


阳光微照,清风吹起,一切静安

如画,如梦


远处鬼谷子,抚着胡子,面带笑意,落下一颗黑子。


红潮翻滚,呻吟声让月羞红了脸

红烛尽,一切未停。


“啊”一个青年从床上坐起双手捂额【传说中的捂脸】

看看窗外,天还暗,红烛以尽。


天明

青年坐在树上深思,远处鬼谷子,正掂着一颗黑色棋子思考什么。

忽然树下传来

“师兄”

 —终—

土豆数学课上写的短片。写于2013.12.5


打上电脑的时候是2013.12.29


【写于上课完后得话;渣了,绝对渣了,我心中师兄总攻的形象啊。。】


{这个是未修改过的原文}




—————————— 二稿 ————————————

“师兄”


天气晴好,十六少年,正直风华正茂。


少年面容姣好,阳光透过树叶于树叶之间的空隙照在少年俊美的脸上和发丝,显得给外明媚。


“嗯,小庄?”树上的青年,停止思考,脸上微带笑意。望着树下少年。


面的少年看到青年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脸颊唰的红了起来,如火烧了一般,落在青年眼里显得格外可爱。


————————修改


 “师兄……”少年轻轻的看了眼眼前的人,却又迅速的

低下了头“师兄……师兄……我……我……我喜欢你!”


 本来闭着眼睛鼓足勇气说出的话却在眼前人震惊诧异的眼神下渐渐败下阵来,到最后的那个尾音已经戴上了点哭腔。


 “嗯?”青年轻哼一声略带着危险瞅着眼前的可人儿,可越来越温柔的眼神终是骗不了人。


等少年再次鼓起勇气就见着面前站着的这位仁兄面带笑意肆意的打量着自己。脸一红再次的低下头去不敢再轻易的抬起,不过嘴角的那一丝笑意倒是掩盖不掉的。


见着眼前人只是盯着自己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本来已经胸有成竹的少年开始有些慌张。


青年瞅着本来暗暗带着笑意的可人儿现在咬着嘴唇像是再决定什么事情,青年也不着急就这样继续的看下去。

突然少年抬起头来死死地盯着青年:“师兄你到底答不答应!!”

见着青年默不作声,少年急了大声吼到:“师兄你到底答不答应,到底答不答应……你倒是回个话啊!”略带哭腔的少年就这么死死地盯着青年。青春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可是少年就是忍着不叫眼泪流下。两人就这么僵持着。

 “喏”

少年愣住了,四周瞅了瞅又看了看眼前的人,好似在确定什么。

 “喏”青年含着笑意看着属于自己的可人儿“喏”

这时的少年才反应过来一下子扑到青年的怀中开心的笑了。


————————————修完


阳光微照,清风吹起,一切静安

如画,如梦


远处鬼谷子,抚着胡子,面带笑意,落下一颗黑子。


红潮翻滚,呻吟声让月羞红了脸

红烛尽,一切未停


 “啊”一个青年从床上坐起双手捂额【传说中的捂脸】

看看窗外,天还暗,红烛以尽。


天已明

青年坐在树上深思,远处鬼谷子,正掂着一颗黑色棋子思考什么。

忽然树下传来

 “师兄”

 —终—



打上电脑后发给朋友看了一下

改了以后再发一遍

感谢女王~感谢她写出了土豆我心中的完美的师兄。。。

女王,土豆最喜欢你了~~

腹黑师兄什么的最有爱了~

不过土豆还是觉得。。炸毛的小庄很可爱啊

~~(づ′▽`)づε = = (づ′▽`)づε = = (づ′▽`)づ?


【求评论,,不在乎分数。。只要,告诉土豆有人看就好了~(?????)?】


——2013-12-30首发于晋江


整理一下以前的文

文笔很幼稚(没进步过)

我这么早就这磕师兄弟了吗【沉思】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